三種banner-03

【藝術與空間】疫情後的新生活-台南新天地6F特展

2022/10/05(三)-2022/10/30(日)|台南新天地

疫情之後的生活會是甚麼樣貌呢?知事官邸生活館以設計工作者與生活美學推廣的專業角度,首次與新光三越新天地合作,通過空間與藝術的對話,傳遞疫情後珍惜生命、愛物惜物的恰恰好生活態度。讓我們一起重新思考生命的價值,展開全新的生活~

    🔸展覽免購票🔸
    3場講堂2場論壇(數量有限,免費報名)
    ▸請於本頁面報名
    7堂生活美學課程(數量有限,付費報名)
    ▸請前往各課程頁報名

INTRODUCE 介紹

知事官邸生活館
X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結合居家生活美學藝術作品的特展,
並透過講堂、論壇、課程
和大家一起探索居家之美、旅遊的轉換、
運動健身健心以及淨化心靈的藝術情境。

*

展覽與週末活動

特展規劃四大主題展區及週末活動~歡迎10/5~10/30來台南新天地6樓C區逛展!每場週末活動皆有人數限制,敬請盡早報名唷~

 

展覽|生活、藝術、建築及室內作品展區

【生活展區】
以「公共接待區」、「用餐休閒區」、「睡眠休息區」與「閱讀區」等四個不同的空間型態做擺設呈現,在每個空間皆融合藝術家作品、台灣手作工藝品牌-看山手作,以及來自義大利、美國等地區的家飾家具品。

原木生活的意境

木傢俱創作

木紋肌理美學

※展品搶先看,完整展出歡迎於展期間至台南新天地6F展區。

【藝術展區】
策劃了雕塑、畫作、陶藝等等不同形式的藝術作品。看到喜愛的作品有機會收入囊中唷~
邀請到以下設計師:劉其偉、張炳堂、楊明忠、葉獻民、史濤、李國欽、呂月華、Yellow korner、Nodar Glunashvili、韓國雕塑家 Joo Hoo Sik、蔡育言、陳泰華、朱虹嘉、林郁翔、許文昌、廖學聰、楊孟濠、李筱琪、發呆綠、黃則翰、張宜薰、黃親民、吳日勤、王仁千、謝小曼、郭芳榕。

李國欽

楊明忠

Yellow korner

※展品搶先看,完整展出歡迎於展期間至台南新天地6F展區。

【建築及室內作品展區】以R+A Design Group歷年來經典的24件設計作品,除了可以看到歷年來的設計演變,也能看到亙古不變的精神,就是以人為本並且使用具有質感的建材在每個角落都盡力做到極致的細節。有"空間規劃"需求的朋友也不妨來逛逛!

居家空間

藝術空間

商業空間

※展品搶先看,完整展出歡迎於展期間至台南新天地6F展區。


 

活動|講堂、論壇

【講堂】展期間共有3場,免費報名。(每場限70名)
【論壇】展期間共有2場,免費報名。(每場限70名)

*數量有限,請於本頁選擇欲報名場次,並點選<我要報名>

 


 

活動|生活美學課程

展期間共有7場,付費報名。
居家插花軟裝布置個人精油香水手作香氛蠟燭手作裂織品酒形象建立等七大類型。

*數量有限,請點選此連結至課程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