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E 介紹

Design House Stockholm 是 Anders Fardig 於 1992 年,由一間協助其他品牌執行創意產品發展的公司開始。他運用他在設計產業所累積的管理經驗及知識,以及許多獨立設計師人脈,創造了 Design House Stockholm 這個品牌,而 Design House Stockholm 也供他們一個盡情揮灑創意的舞台。1997 年品牌初試啼聲,發表了設計師 Harri Koskinen 的冰塊燈(Block Lamp),成功吸引全世界的目光。至今,冰塊燈仍是品牌熱銷商品之一,並且成為紐約現代藝術物館 MoMA 的永久館藏。

 

Design House Stockholm 以「設計的創造者」自居,他們不是單單挑選一位設計師,針對一樣特別的產品進行設計,相反地,所有的設計師都可以貢獻自己的創意與想法,然後再挑選其中最棒最優秀的創意進行研發然後生產。對 Design House Stockholm 而言,設計沒有界線,如果產品夠優秀,值得被量產,那 Design House Stockholm 將會毫不猶豫的投入,即使是一只杯子、一張椅子或是一件珠寶。

 

Design House Stockholm 的願景是「To be a mirror of the best scandinavian design today.」集合經典的外型及品質,不隨著流行而凋零的設計商品正是品牌向來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