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項目
數量
小計
尚未加入商品
當期活動_CnB

Crate&Barrel

來自美國芝加哥的當代簡約風格家居品牌,從質感家具到別具匠心的家飾品,Crate and Barrel以設計美學詮釋現代都會生活樣貌,賦予生活更多靈感,實現每一個人對理想生活的嚮往。

INTRODUCE 介紹

 

*

「Crate and Barrel提供的不只是家具飾品,而是一種生活態度與想法。」-Crate and Barrel創辦人Gordon Segal

Crate and Barrel 來自美國芝加哥的當代簡約風格家居品牌,從質感家具到別具匠心的家飾品,Crate and Barrel以設計美學詮釋現代都會生活樣貌,賦予生活更多靈感,實現每一個人對理想生活的嚮往。

首間店位於芝加哥的一個舊電梯工廠,一處即將成為古董店、餐廳與商家的聚集區域。在花了6個月說服原有的商家搬遷後, 距離耶誕季僅剩2週的時間。當所有的開店資金全都投注在商品採購上時,店裡只能克難式的用木條遮避泥牆、被染色的粗麻布蓋住層板,跟著商品運送來的包裝木條和木桶,則就地拆解成為貨架,Crate and Barrel的名子也因此而來。你一定無法相信,當時店裡甚至連收銀機都沒有!

 

簡約經典的設計
為你的每一天帶來啟發與靈感

Crate and Barrel以簡約的當代設計為本,並從細節添加溫暖、親近的居家感受。商品皆由全球各地具聲望的設計師操刀,經過嚴格的製成工法考驗,只為讓美感與實用兼具的家俱家飾品,滿足你對居家品味與品質的要求。希望讓你在每一次與Crate and Barrel的接觸中,都能為生活帶來新的啟發與驚喜。

 

Crate & Barrel 透過策略聯盟進駐知事官邸生活館!讓空間充滿生活的質感,生活品質是個選擇~你值得擁有!

 

Crate & Barrel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公休另行告知)

地址:701臺南市東區衛民街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