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項目
數量
小計
尚未加入商品
官邸感恩號召 Resize_官網活動

[官邸感恩號召]你購票我製片-感謝前線防疫辛勞

2021/07/18(日)-08/15(日)

▪ 感恩號召活動 ▪ 線上
1️⃣ 購票參展 > 隨機認購十藝家明信片 > 點選我要報名
2️⃣ 在『訂單備註』想寫在明信片上的文字
3️⃣ 官邸替您寫下並掛置活動現場的感恩展覽裝置藝術
4️⃣ 加入官方LINE@獲得後續記錄影片不易錯過

  • 人數上限:1,200 人
  • 報名時間: 2021/07/18 ~ 2021/08/15
  • 票券規格:
  • 票券數量:
  • 報名費用:NT$ 40

INTRODUCE 介紹

*

[官邸感恩號召]你購票我製片-感謝前線防疫辛勞

疫情下,每個人都不容易,台灣在維持一年多的世外桃源後也迎來兩個月的全面警戒。在這些日子裡,前線的醫護、警消人員承擔著我們日常的多倍壓力與急迫,他們所面對的是更直接更危及的第一線情況。而在全民極力配合防疫政策下,我們也盼來了微解封的好消息。近日官邸籌畫了小小的感恩號召活動,希望集結各方對前線人員的感恩與鼓勵,藉著官邸與十藝家的"官邸畫作"明信片呈現出來!不只活動期間能夠"參展"或來現場"逛展"。我們也會將這所有的過程及感謝做成一支影片💕 若您認同活動理念,讓官邸將你我的感恩及感動,透過台南最浪漫的古蹟為您傳達出去!


 

*

如何參加活動

▪  現場活動 ▪
現場佈有"感恩號召活動"裝置藝術展,可於現場購買官邸畫作明信片,寫上疫情期間想對前線醫護、警消人員訴說的感謝與鼓勵,並由工作人員引導將明信片親自掛上感恩展覽裝置藝術。

▪ 線上活動 ▪
可透過知事官邸官網活動頁認購票券點選<我要報名>,即代表隨機認購N張明信片,下單後在『訂單備註疫情期間想對前線醫護、警消人員訴說的感謝與鼓勵,官邸將會替您寫下並掛置活動現場的感恩展覽裝置藝術。

*

活動後續

官邸會將所有過程,每一張感謝與鼓勵,大家一起參與這個展覽的畫面還有內心想傳達的感動等等,拍攝並剪輯成一支影片。透過影音的彙整,完成"官邸感恩號召"影片傳達到我們想致意的單位。而所有館友,或是認同這樣能量的朋友們,也可以在後續將這個活動影片廣泛的分享,讓我們可以為這個社會傳遞更多的包容、愛、感謝以及互助。

預計8/20(五)上片,將會在官邸各官方平台發佈,您也可以選擇加入官方line@,不錯過消息唷~

*

參與線上活動者如何追蹤明信片狀況

如果報名參與線上活動後,想要知道明信片的進度可以自由選擇加入line@追蹤最新現況。

1️⃣ 加入官方line@

2️⃣ 回傳訂單截圖或提供訂單編號

3️⃣ 小編將回覆您最新現況,並拍攝您的名片掛上裝置藝術的畫面與您分享唷~

佈展草稿分享

展場設置

"官邸畫作"明信片

※活動展期為7/18(日)-8/15(日),歡迎來現場參與,場館實施防疫措施。若不便出門也可以選擇參與線上活動喔!
※想單獨收藏明信片組合也可以到<知事選物>選購|【知事文創】十藝家明信片組

知事官邸生活館 營業時間公告:
🔸 7/14(三)起開館營業
🔸 週一、週三至週日 11:00-20:00(每週二休館)
🔸 因應「場域適度放寬及防疫管理措施」,來訪須知如下
1️⃣ 民眾入館應配合防疫措施,包含量測額溫、手部消毒、 簡訊實聯制、 全程戴口罩及保持 1.5 公尺以上之社交距離。
2️⃣ 館內完全禁止飲食,欲享用餐點可採外帶,敬請配合。
3️⃣ 體溫超過 37.5℃或未配合防疫措施者謝絕進入場內。
4️⃣ 正實行居家檢疫、居家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者,請勿入店內參觀。
5️⃣ 館內場域皆定期進行清潔與消毒,工作人員落實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