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項目
數量
小計
尚未加入商品
當期活動_Finara

finara費納拉精品家飾

創立於2007年,以「品味.美感.生活」為訴求,運用細膩手工挑戰自然元素,提供實用與設計感並重的生活精品,打造獨特的個人品味。

INTRODUCE 介紹

*

「有了finara費納拉,家就是精品飯店」

finara費納拉精品家飾,以「品味.美感.生活」為訴求,運用細膩手工挑戰自然元素,提供實用與設計感並重的生活精品,打造出獨特的個人品味,經營美感時尚生活。不需重金裝潢,藉由finara精選設計天然材質生活配件,為自己的家進行輕裝潢(light décor),就能擁有精品飯店般的高級質感。Finara Lifestyle Accessories的輕奢哲學,正是妝點時尚品味家居的體現。「獨一無二高級手工精製」、「客製化家飾設計」不再只是遙遠的名詞,而是當下就能體驗,並且感動於生活中藝術美學的呈現。

 

*

Finara Lifestyle Accessories 都會輕奢哲學

finara費納拉高達九成商品由手工製作,將許多天然材質,像是牛皮、牛角、大理石,轉變成設計感及品味兼具的家飾精品,讓自然奢華引進人們的居家空間。最經典的代表性商品為牛皮地毯,更有客製服務,顧客能訂製專屬自己生活空間獨特的花紋、配色及尺寸。

 

finara 費納拉的設計師遍布全球,也以獨一無二的客製服務著名。品牌總監趙菲菲Fifi 期望「當大家講到臺灣的精品家飾,就會立刻聯想到 finara 費納拉」

 

finara費納拉精品家飾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公休另行告知)

地址:701臺南市東區衛民街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