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項目
數量
小計
尚未加入商品
當期活動_GJ

Georg Jensen Living 喬治傑生

自1904 年以來,源自丹麥的喬治傑生,將經典斯堪地納維亞設計結合獨特工藝、功能性與藝術美學傳遞喜悅及優雅。

INTRODUCE 介紹

*

精湛工藝技術與永恆設計美學

Georg Jensen 擁有超過100年歷史,代表著精湛工藝技術與永恆設計美學的完美結合,打造從器皿、腕錶、珠寶及居家生活產品等反映生活品味的產品。Georg Jensen本人秉持著創造出同時兼具功能性與美感的居家設計哲學, 憑著工匠的技巧與藝術天分,以及不斷尋找及支持設計天賦的能力,都成為1904年於哥本哈根創立Georg Jensen品牌的基石。其更格包含現代的新藝術 (Art Nouveau) 風格,再於作品中注入極富特色的活力,直至今日仍不斷引發迴響。 平靜的流動形態透過精緻雕刻的裝飾細節變得更為豐富,而其形式化的花束與飽滿多汁的葡萄串則反映出自然帶給他的感官喜悅。這位銀雕大師的準則和理念吸引諸多的藝術大師。多年來,無數的設計巨擘 - 從 Henning Koppel(漢寧古柏)、Arne Jacobsen(阿纳雅各布森)和 Vivianna Torun Blow-Hübe(薇薇安朵蘭布羅修柏),到 Patricia Urquiola(派翠西亞烏葵拉)、Marc Newson(馬克紐森)和 Zaha Hadid(札哈哈蒂)- 都曾與喬治傑生進行聯名合作,共同挑戰極限,顛覆傳統,不斷改寫設計的可能性。此項傳承自喬治傑生於 1935 年去世後一直延續至今。

 

*

Gerog Jenson 喬治傑生(1866 - 1935)

銀雕工藝大師喬治傑生,也是公司的同名創辦人,他的理念是創做出既美觀又實用的新穎設計。喬治傑生成長於靠近哥本哈根北方的森林和湖泊區。大自然是他的靈感泉源沃土。自然世界的象徵,一以貫之地出現在他所有的設計作品中:水果、花朵、葉子和有機形狀。

從 1904 年喬治傑生先生在哥本哈根創立同名品牌起,就為他的公司定下了一個能引領未來幾十年的發展方向基調。它的創新精神、無可挑剔的精湛工藝和北歐斯堪地納維亞的設計感性,自此成為這家公司的特色標誌。


傑生是位多才多藝的人,當過金匠學徒,受過雕塑家培訓,也是率先打破傳統,與銀匠界以外的創意人才合作的先鋒者。他相信自己的眼光和手藝技巧,但希望能獲取第三者的觀點新意。這些合作關係將喬治傑生品牌建立成為一個能催生新穎創意的地方,他的工作室也成為一群才華橫溢的銀匠、金匠、珠寶商、設計師和藝術家們的大家庭。

 

 

Georg Jensen Living 喬治傑生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公休另行告知)

地址:701臺南市東區衛民街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