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項目
數量
小計
尚未加入商品
皇太子宴Banner_官網活動

知事官邸生活館-皇太子宴

即刻開放訂席

🔸 官邸皇太子宴 🔹
訂席:填寫線上表單預定,待專人聯繫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800(國定假日休)
*須於1個月前預訂,訂位人數10-32位(16人/桌)
<點選我要報名> 填寫訂席表單

INTRODUCE 介紹

百年前日本皇族的「訪臺國宴料理」,再現臺南知事官邸生活館!

開放訂席中,訂席方式:填寫表單,待專人聯繫

數量有限,立即加入官方Line預約。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800(假日休)

*須於1個月前預訂,訂位人數10-32位*16人/桌

知事官邸生活館於百年前就座落在歷史富饒的文化古都臺南,不僅曾做為皇室御泊所,更接待過裕仁皇太子。官邸生活館團隊希望將深具文化底蘊的建築與現今臺南特有的美食文化結合,恰與臺南晶英酒店一拍即合,合作復刻出1923年裕仁皇太子訪臺「東宮行啟」的13道經典臺菜佳餚!

✨ 一趟回到1923年的美食之旅 

*

用餐空間

知事官邸建於1900年(明治33年),除了做為縣知事的官邸外,更曾是接待過20位日本皇室的御泊所,其中1923年裕仁皇太子(後來的昭和天皇)來臺亦曾在官邸住過一晚。

經營團隊將知事官邸規劃設計轉型為結合現代時尚的生活館,希望藉由多元融合,重新創造一些新的歷史與新的記憶。形成生活美學的影響力,以食、衣、住、行、娛樂,與百年的歷史對話,承接並延續當時日治時期的文化風貌。

用餐空間為裕仁皇太子下榻南的起居室,
在這裡有著穿越百年間的生活蹤跡,
是繁忙的公務日常;是悠閒的閱讀午後;
是愜意的午茶時光;是溫柔的日落陽光;
抑或是那越過時空流傳百年的品味生活。

百年の再現|珍味を味わう

*

 ✨ 限定復刻版皇太子宴 

*

▶ 如意鮮魚卷

石斑魚、香菇、火腿、粉絲、蘆筍

這道費工的手路菜,由主廚將石斑魚完全去骨拔刺後,切成長薄片,包入香菇絲、火腿及粉絲入鍋蒸熟,再與綠蘆筍共同盛盤,淋上高湯蛋白芡汁。有著魚游四海,自在如意的吉祥寓意。

*

八寶慶團圓 ◀

桂圓、蓮子、棗泥、紅豆、葡萄乾、地瓜、芋頭、紅棗、甜糯米、桂花綠豆蒜

為了重現讓皇太子讚不絕口的八寶飯,主廚用桂圓、蓮子、棗泥、紅豆等八樣食材與甜糯米入鍋蒸煮,再淋上特製桂花綠豆蒜,陣陣花香也增添不少東方的優雅浪漫氣息。蓮子象徵婚姻連心,桂圓象徵圓滿,紅棗、葡萄乾等蜜餞象徵甜蜜!加上地瓜、芋頭等在地食材、甜而不膩的口感、是道極為傳統且具地方特色的佳餚美食。

*

▶ 龍騰躍八仙

龍蝦、鮑魚、瑤柱、鹹蛋黃、臘腸、蝦乾、香菇、肝腸

知事官邸生活館攜手臺南晶英主廚創新推出的第14道料理「龍騰躍八仙」,蘊藏豐富海鮮的鹹味八寶飯,料理外觀彷彿海中至寶龍蝦遨遊大海,裝載鮑魚、瑤柱、鹹蛋黃、臘腸等8種昂貴食材與乾貨,與傳統荷葉飯蒸煮一小時,吃在嘴裡滿滿的海味,也蘊含臺南豐富海洋資源的象徵。

 🔹 享受沉澱百年後重現的美宴佳餚 🔸

即刻開放|訂席方式:填寫表單,待專人聯繫

數量有限,立即加入官方Line預約。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800(假日休)
*須於1個月前預訂,訂位人數10-32位*16人/桌

客制尊貴宴席服務

【訂購說明】

尊爵皇太子宴服務,方案由2F宴席區包場、餐點費用及服務費所組成。
[疫情期間單桌可容納人數至多12人。
可開兩桌,桌與桌稍有距離。
可額外安排飲品、酒水、節目表演、包場服務等,如需安排另計費用。
(口碑遠傳,名額有限,專案各別服務~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需以專案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費用包含】

【場地】專區獨享,非一搬小包廂,為知事官邸2F皇太子宴區(加桌為多功能展廳區)。
【奢華】精緻的用餐服務、給您最高等級享受,與晶英合作,讓您賓至如歸。
【美宴】復刻百年歷史的台灣佳餚!13道經典臺菜~不論海內外都超級搶手!

*官邸皇太子宴有口皆碑,回客率高!
*來過的都說物超所值、賓至如歸~
*官邸生活館感謝各位的讚賞支持!

​​*歡迎多多光顧,回來找我們唷~

【費用不含】

※飲品、酒水、節目表演
※尊爵包場客製服務
※如需安排請告知專案客服,費用另計。

🔽 完整菜單 🔽


價格皆需加一成服務費,餐點費用不含飲品、酒水、節目表演、包場服務等,如需安排另計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