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項目
數量
小計
尚未加入商品

JOIN US 加入會員

歡迎光臨,如果您是新會員,請填寫下面的表單進行註冊, 或是透過社群平台快速註冊。 如果您已經是本站的會員,請直接登入

Member Terms of Service 會員條款

認知與接受條款

 

1. 知事官邸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會員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當會員完成會員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並完全接受本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的服務項目及內容。知事官邸生活館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修改後的服務條款內容將公佈網站上,官底生活館將不會個別通知會員,建議會員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會員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時,視為會員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若不同意上述的服務條款修訂或更新方式,或不接受本服務條款的其他任一約定,會員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2. 若會員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應於會員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註冊為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知事館邸時,即推定會員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