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項目
數量
小計
尚未加入商品

[初三開館]春節必遊!台南最浪漫古蹟不容錯過~知事官邸生活館必排景點!皇室御泊,日式老件、實木家具、台灣大師展出~因有盡有,與您同賀新春!

2023.01.18

台南必遊景點!最浪漫古蹟行春『戶外、室內都好拍』

日式老件、實木家具、大師展覽~
超多豐富內容陪你賀新春!
官邸初三就開館囉~
1/20沒有休!1/24陪你迎新年~好運都兔U

農曆年休:除夕~初二(1/21~1/23)

年節檔期活動請看這『好運兔YOU 1/13-1/29』

*

台南行春必遊古蹟!知事官邸「好拍、好吃又好逛~」

一、十大打卡點

1. 最浪漫古蹟

日景夜景都好拍,不一樣的氛圍~每個人的視角拍出來都不一樣。來拍出你「心中的浪漫官邸」

●日間官邸

●夜間官邸

2. 拱型迴廊

府城優美的磚造建築代表之一,智慧的拱型設計、閩南燕子磚堆砌而成,相當有意境之美~不管是自己拍、一起拍都別具風味!特別如果喜歡服裝體驗的,也很適合唷!

3. 時光樓梯

復古的全實木樓梯,每每踏上總有穿越時空的寧靜感~靜謐、神秘又安定,套上濾鏡立刻有了氛圍感~

4. 愜意一隅

一樓的旁側可以同時拍到拱廊與綠色植物,在視覺上呈現愜意放鬆氛圍~也很推薦大家捕捉!

5. 回憶之窗

創作專屬回憶,透過回憶之窗紀念某一段情誼、感動,定格這瞬間!是回憶之窗,也是我望向你的視線所在!這裡下午光線很唯美唷,推薦大家~

6. 魔幻玻璃

最挑戰的打卡點!籌備期的時候我們拍了魔幻玻璃照,許多館友們來也都覺得這邊非常特別~不過該怎麼拍呢!相信每個人的創意都能拍出獨一無二的魔幻照片!

7. 傳說的時鐘樓

時鐘樓傳說的山形牆,透過影像拍攝,將山形牆重新放回官邸上方~拍出傳說中的時鐘樓!

8. 故事郵箱

我有郵箱,你有故事嗎?特色雕花郵箱也成為館友們小小的打卡點,很有味道的故事郵箱,等你來分享的你故事!

9. 尋找人力車

人力車來囉!官邸人力車一直是許多人喜歡打卡的點之一,不過官邸的人力車會隨著不同的時節,因應適合的方式擺放在不同的角落,因此形成"尋找人力車"的有趣打卡點!每個人在不同的時候來,都會拍到不同的人力車景喔!

10. 隱藏打卡點!

唉咿~怕這個景點太熱門(?!) 是許多新人們的指定點!

有看到這裡的朋友們給你們一個福利~現在加入Line@好友輸入"隱藏打卡點"我們就把這個珍藏點與你分享喔!

二、T-BAR 茶薈

*

官邸生活館攜手台南晶英酒店,進駐『T-BAR 茶薈』!由咖啡職人嚴選頂級莊園咖啡豆,運用熟練手沖技巧提供精品咖啡,加上專業知識相互交流,透過一對一展演,打造媲美「板前」的飲品新型態,極致奢華享受為府城飲客創造雍容優雅的生活美學。
秉持食藝復興的精神,打造全新的食藝品味空間。提供包含頂級單品咖啡、主廚特製異國風味麵食,麵食系列「全麵啟動」湯頭嚴選的食材熬煮數小時而成,保留湯頭中的精華;還有以牛奶為基底的官邸限定飲品「抿嘴系列」,讓民眾在百年古蹟氛圍裡,體驗愜意自在的美好時光。

🍫抿住嘴上的白草莓
🍹抿嘴微笑的知事先生
🥛抿嘴一口嚐百花
以牛奶為基底,加入青草茶、草莓及巧克力等元素調和出不同口感飲品,容器特別選用「日本青森」純手工吹製的工藝名品「津輕琉璃」,色彩豐富又繽紛,完美襯托飲品帶來的驚豔的口感❤

T-BAR 茶薈

訂位電話:06-2097579

三、日式老件、新春展覽、實木家具!

1. 日式特色老件、陶瓷、櫥櫃、日常用品,每一件都獨一無二!

每次換新都超多藏家請我們一定要立刻通知他們~感謝大家的喜愛,因為真的幾乎都只有一件,我們很難生出第二件給大家(相當抱歉)!
所以歡迎大家加入官方Line@,輸入"日本陶瓷"消息不漏接!也可以與門市小姐姐小哥哥們保持聯繫,線上選購唷~

2. 【探.尋 台灣之美藝術展】國寶陶瓷藝術家 X 奇美榮耀天使創作者 x 玩轉色彩油畫藝術家

展期:2022/12/31(六)-2023/2/5(日)

以陶瓷、油畫等藝術創作表現台灣特有動植物;透過李國欽老師精湛的手工藝,完美展現這些陶瓷藝品的美與獨特。經由呂月華藝術家的色彩堆疊,玩轉每幅動人、寫實又充滿意境的油畫作品。其中更聯合大師楊明忠的青銅雕像,異材質的藝術特展,將顛覆妳我的想像!2023年第一檔藝術展覽,讓大眾有共鳴且平易近人,歡迎全家大小一起來欣賞藝術、品味生活。
詳細展訊請點擊前往【探.尋 台灣之美藝術展】

*

3.  台灣原木家具–看山手作

不用走出家門就宛如走進山林,原木的有的溫度真的無法比擬~我們遇到好多愛好者與我們聊了許多自己對原木的喜愛、欣賞以及情有獨鍾!看見喜愛實木的朋友們可以帶走他們心儀的作品,我們都非常的高興,同時也為這些原木創作家具感到欣慰,遇到懂他們的人!

在木製家具裡藏了山水以生動姿態訴說樹的生命故事🌳從年輪的累積、到自然的歲月風化!讓每一張家具都獨一無二~

它的質感!你摸的到;心,感受的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