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項目
數量
小計
尚未加入商品
58dca77795defXeyGy 58dca77b5f7ddJWJMz 590acf17e9010jSWhA 590acf105fa8bgD9ba 590acf148b863iwzoy
58dca77795defXeyGy 58dca77b5f7ddJWJMz 590acf17e9010jSWhA 590acf105fa8bgD9ba 590acf148b863iwzoy

【Georg Jensen Living】BLOOM 置物皿(鏡面、大)

  • 此次推出鏡面系列,更增添出不同的風味,大尺寸及小尺寸可放置大型裝飾品或是水果,而特小的皿具,可放置香氛蠟燭製造家中溫暖氛圍,鏡面的設計倒映出燭光倒影,更添加些浪漫。
  • 當然拿來放置名片、鑰匙等小物,更使人眼睛為之一亮。

INTRODUCE介紹

商品介紹

Helle Damkjar在東方文化與環境氛圍的影響下,深刻地體會到許多細膩的靈感。她說:「我的工作室位於巴黎,一個全歐洲最有活力的都會之一。為了挑戰我在歐洲尋得的靈感,並讓這些點子激出火花,我喜歡到遠東地區旅遊。因為亞洲獨特的景色與自然造形可以為我帶來許多新的想法。不久前我在春天時節到了日本旅遊,有幸目睹了櫻花綻放盛開那種美不勝收的景象。櫻花那細緻柔美的形態讓我大受感動,因此賦予我靈感而設計出「BLOOM」系列。

喬治傑生自設計銀雕器皿及銀飾珠寶起家,憑藉純淨且超越時尚界限及富有強烈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風格,將其精湛的工匠技術發揮至金飾、銀飾、鉑金及鑽石珠寶,更廣泛涵蓋手錶、刀叉餐具、銀雕器皿,甚至延伸至居家暨辦公環境等裝飾藝品。此次推出鏡面系列,更增添出不同的風味,大尺寸及小尺寸可放置大型裝飾品或是水果,而特小的皿具,可放置香氛蠟燭製造家中溫暖氛圍,鏡面的設計倒映出燭光倒影,更添加些浪漫。當然拿來放置名片、鑰匙等小物,更使人眼睛為之一亮。

喬治傑生純淨、高雅、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風格,讓全世界超過百萬人為其藝術創作著迷,並為丹麥最為人知的精品品牌。

 

設計師介紹:

Helle Damkjaer

設計師Helle Damkjaer的設計理念,是十足的北歐精神,使用最適當的資源與材料,創造出最大的功能。她對於形狀以及顏色的高敏感度以及對人們需求與滿足的掌握感,讓她的作品與眾不同。

Helle Damkjar在米蘭、紐約和倫敦的一流創新設計工作室中,累積數年的工作經驗後,於1997年與家人定居巴黎,並成立一間屬於自己的工作室,提供平面造型設計、產品和室內設計等服務。她是以優雅、跨越時空與協調的設計風格著稱,大多引用極簡抽象派藝術家的極簡和有機方式進行創作,且其亦十分重視細節,每一件作品皆面面俱到地兼具多重用途。Helle Damkjar早期為Georg Jensen設計的BLOOM缽,目前正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 (MoMA) 中展出。Helle Damkjar 已為Georg Jensen 設計很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BLOOM燭台及FORMA起司組合等等。

她的許多作品持續獲得許多讚美及獎項認同,包括紅點設計(Red Dot Design Award)、Wallpaper Magazine Design Award、德國Design Plus Award and Danish Beauty Award。除此之外,她也常名列國際年度設計(The International Yearbook of Design)候選人名單。

展開更多

商品規格

產地:中國
材質: 鏡面拋光不鏽鋼
尺寸:高 14 cm 直徑:34 cm

清潔說明:
請勿使用洗碗機清洗,請使用熱水和洗碗精清洗,並以軟毛刷或軟布清潔器皿,確認洗滌用具有防刮效果,以免刮傷器皿鏡面外觀,並勿以尖銳物體碰觸器皿。

注意事項:
顏色略有偏差,以實品顏色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