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項目
數量
小計
尚未加入商品
000001_1564751541 58d8b1c6832541bAN8 58d8b1ca0f587iZxRS 58d8b1cd96961Wi4OE
000001_1564751541 58d8b1c6832541bAN8 58d8b1ca0f587iZxRS 58d8b1cd96961Wi4OE

【Georg Jensen Living】WINE&BAR鏡面拋光不鏽鋼(酒器三件組)

  • 在Wine & Bar酒器系列中,愛好突破舊有思維的Thomas Sandell,將建築的均衡感與細膩的手法帶入每件作品中,使愛好品酒之仕,從開啟酒瓶、倒酒、聞香,一直到品嚐,皆能享受設計師對作品注入的情感。
  • 設計師Thomas Sandell更細膩的考慮品酒的每一層面,專研細節,猶如品酒行家對收藏品細心呵護一般。

INTRODUCE介紹

商品介紹

瑞典建築師Thomas Sandell親自操刀創造出,實用價值性極高且富設計感的Wine & Bar酒器系列,終於合而為一,讓您一次擁有酒器中最優質的經典組合。

在Wine & Bar酒器系列中,愛好突破舊有思維的Thomas Sandell,將建築的均衡感與細膩的手法帶入每件作品中,使愛好品酒之仕,從開啟酒瓶、倒酒、聞香,一直到品嚐,皆能享受設計師對作品注入的情感。設計師Thomas Sandell更細膩的考慮品酒的每一層面,專研細節,猶如品酒行家對收藏品細心呵護一般。

注酒器
注酒器結合了專利設計 -「OxiPour」功能,設計有許多狹長孔洞,讓葡萄酒藉由注酒器的引流,更穩定順暢的製入杯中,同時也可增加與空氣接觸的面積,具醒酒功能,以維持葡萄酒所具有的各種微妙香氣與風味。

葡萄酒瓶塞
瓶塞也細膩考量女性使用者需求,瓶塞上層內縮鏡面拋光不銹鋼弧度,讓使用者在打開瓶蓋時,更容易找到施力點,優雅不費力地打開瓶塞。

超越時間考驗的雋永之作,缺一不可的酒器三件組,陪伴您在夜深人靜時靜靜的啜飲一杯,品嘗酒香,也感受酒器的優雅與卓越的精緻工藝;面面俱到的設計,不妨邀請好友到家中作客,熱情地一同把酒言歡,慶祝相聚的此刻。這樣體面大方的組合,也相當適合送禮。 

Wine & Bar 葡萄酒開瓶器
選用鏡面拋光不銹鋼經歷嚴謹工序鍛造而成,堅固耐用不易變形。造型上優雅弧線與虎口處烙上專屬Georg Jensen品牌LOGO,展現一貫的低調優雅,曲線更是經過精密計算後,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度,更棒的是,側邊附上鋁箔紙切刀,可將瓶口鋁箔紙平整切割,精細設計的螺旋鑽讓開瓶更省力也更優雅風尚。 

 

 

設計師介紹:

Thomas Sandell

湯瑪斯‧桑德爾 (Thomas Sandell) 生於1959年,於1985年從「皇家技術學院」獲得建築暨工程碩士學位。他在1995年與Ulf Sandberg及Joakim Uebel共同成立sandellsandberg公司,旨在統合建築、設計與廣告於一身。湯瑪斯‧桑德爾目前正進行未來家居設計: Gashaga Brygga 斯德哥爾摩。 桑德爾設計過數個備受讚譽的室內設計案,包括斯德哥爾摩現代藝術館、瑞典建築博物館以及數間廣告公司。

他也是家具設計師,曾和數家瑞典及國際家具製造商合作,包括Artek、Asplund、B&B Italia、Cappellini、CBI、Garsnas、IKEA of Sweden、Kallemo、Mobileffe、R.O.O.M.、Rydens、Tibrokok、Tronconi, ZERO等。湯瑪斯‧桑德爾也是瑞典建築物協會(SAR)理事長,榮獲過無數知名設計大獎。

展開更多

商品規格

產地:中國
商品內容:Wine & Bar 葡萄酒瓶塞、Wine Pourer 注酒器
材質:鏡面拋光不銹鋼、矽膠(瓶塞、注酒器)
尺寸:
葡萄酒瓶塞:高6.1cm x 寬7.2cm x 深4.7cm
注酒器:長13.5cm x 直徑3cm

清潔和保養說明:
請勿使用洗碗機清洗,請使用熱水和中性洗碗精清洗,並以軟毛刷或軟布清潔器皿,請確認洗滌用具有防刮效果,以免刮傷器皿鏡面外觀,並勿以尖銳物體碰觸器皿。

注酒器OxiPour™功能:
1. 增加葡萄酒的香氣與風味。
2. OxiPour™ 設計有許多狹長孔洞,在倒酒時引進適量空氣,助於瞬間醒酒。
3. 順暢的倒酒- 酒不容易潑濺出來。
4. 經由品酒師測試,使用OxiPour™有助於增加葡萄酒的風味。
5. 容易清潔

注意事項:
顏色略有偏差,以實品顏色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