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項目
數量
小計
尚未加入商品
58dcab18a439c61DQs 58dcab1c13d48M5DoO 58dcaba35663a2kWwP 58dcaba0775418MgsB
58dcab18a439c61DQs 58dcab1c13d48M5DoO 58dcaba35663a2kWwP 58dcaba0775418MgsB

【Georg Jensen Living 】Wine & Bar不鏽鋼托盤

  • 以 Georg Jensen 百年製銀工藝所打造的 Wine & Bar不鏽鋼托盤,帶著猶如酒體般流動的銀器之美,再加上能讓手指完整貼附的提手,無論是盛載用餐聚會時的酒瓶杯器,或是一瓶法國AOC級的葡萄酒,都能讓它驕傲地優雅現身。 

INTRODUCE介紹

商品介紹

以品酒之樂為靈感,融合了品酪間講究的感性體驗,身為建築設計師的 Thomas Sandell 秉著善於邏輯分析的洞悉特質,創造了 Wine & Bar酒器系列。自閱讀酒標、揣摩年分以及釀酒風味,至開啟酒瓶、斟酒、聞香而舉杯的過程,您皆能從每件作品裡享受設計師 Thomas Sandell 所注入細膩而感性的每一分巧思。

以 Georg Jensen 百年製銀工藝所打造的 Wine & Bar不鏽鋼托盤,帶著猶如酒體般流動的銀器之美,再加上能讓手指完整貼附的提手,無論是盛載用餐聚會時的酒瓶杯器,或是一瓶法國AOC級的葡萄酒,都能讓它驕傲地優雅現身。 

Wine & Bar酒器系列不僅讓您有著別於以往的品酪體驗,以理性思維所勾勒出令人屏息的線條,更讓每一個品酒動作都倍顯優雅。

設計師 Thomas Sandell 對品酒的完美詮釋,讓 Georg Jensen 難得地邀請設計師擔任主角,共同拍攝關於 Wine & Bar酒器系列的互動式微電影,以表示對作品的最深敬意。

配合作品本身的優雅特質,微電影中從光線、音樂到劇景等都呈現著細膩的影像質感,結尾還有多種版本提供觀看者自行決定結局,甫推出即獲得廣大迴響。但最重要的在於您能精準地欣賞到 Wine & Bar酒器系列真實的使用情境,更會因這份優雅而發現品酪的最完美之處。

 

設計師介紹:

Thomas Sandell

湯瑪斯‧桑德爾 (Thomas Sandell) 生於1959年,於1985年從「皇家技術學院」獲得建築暨工程碩士學位。他在1995年與Ulf Sandberg及Joakim Uebel共同成立sandellsandberg公司,旨在統合建築、設計與廣告於一身。湯瑪斯‧桑德爾目前正進行未來家居設計: Gashaga Brygga 斯德哥爾摩。 桑德爾設計過數個備受讚譽的室內設計案,包括斯德哥爾摩現代藝術館、瑞典建築博物館以及數間廣告公司。

他也是家具設計師,曾和數家瑞典及國際家具製造商合作,包括Artek、Asplund、B&B Italia、Cappellini、CBI、Garsnas、IKEA of Sweden、Kallemo、Mobileffe、R.O.O.M.、Rydens、Tibrokok、Tronconi, ZERO等。湯瑪斯‧桑德爾也是瑞典建築物協會(SAR)理事長,榮獲過無數知名設計大獎。

展開更多

商品規格

產地:中國
材質:鏡面拋光不銹鋼
尺寸:高2.2 cm x 直徑長39.4 cm

清潔和保養說明:
請勿使用洗碗機清洗,請使用熱水和中性洗碗精清洗,並以軟毛刷或軟布清潔器皿,請確認洗滌用具有防刮效果,以免刮傷器皿鏡面外觀。

注意事項:
顏色略有偏差,以實品顏色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