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項目
數量
小計
尚未加入商品
C02
C02

【@aroma】Clean Air 淨化系列 空氣香氛噴霧(薄荷、50 ml)

  • C02 薄荷 CLEAN MINT
  • 原料:藍桉、迷迭香、茶樹、綠薄荷
  • 涼爽的薄荷與茶樹交織,帶來瞬間清涼快感。

INTRODUCE介紹

商品介紹

Clean Air 淨化系列
潔淨空氣環境的清新系列。使用具淨化效用的桉樹、給人清涼感覺的薄荷等原料,對空氣中的浮游菌、病毒等產生抑制作用,打造香味與健康兼具的環境。

C02 薄荷 CLEAN MINT
原料:藍桉、迷迭香、茶樹、綠薄荷
涼爽的薄荷與茶樹交織,帶來瞬間清涼快感。

日本第一芳香品牌 @aroma 萃取自多種花葉、樹木及果實的純天然精油,是小孩、寵物也能安心使用的純天然美好。淡雅中富層次,品牌頂級精油原料由法國、德國、美國及澳洲等世界各地精選而來。專業調香師團隊堅持每年持續探訪精油產地,以確保產出精油的安全性及質量;同時嚴格管控商品品質,按照國際標準 IFRA、REACH 等生產加工,提供始終如一的高品質精油。

@aroma 亦擅長客製專屬空間香氛,承接如日本新宿伊勢丹百貨、星野集團青森屋,以及德國漢莎航空貴賓室等眾多國際知名專案。品牌依照香氛精油的功能、魅力與個性,將香氣細膩溫和的感受與日式職人的堅持,融入產品當中,追求極致完美的芳香工藝,構建更愜意的生活空間。

展開更多

商品規格

產地:日本
容量:50 毫升
主要成分:藍桉、迷迭香、茶樹、綠薄荷

使用說明:
需要時向空氣中噴灑,請避免接觸眼睛、皮膚及淺色織品

注意事項:
顏色略有偏差,以實品顏色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