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項目
數量
小計
尚未加入商品
上架時間:2020/08/12

TOUR FOR HISTORIC RELICS 古都文藝輕遊

集結藝術、文學、電影、歷史文化的古都藝文漫遊路線,揭開臺南最藝文的面貌!在新舊並存的文化古都—臺南,穿梭於老街古宅間,發掘過去、在地與當代藝術、空間再生、生活美學的重要聚所,開啟知性又深度的一日藝文饗宴。

  • 5景點總數(個)
  • 8總時程(時)
  • 2-4建議人數(人)
  • 建議交通建議交通
臺南市美術館二館

臺南市美術館二館

以鳳凰花為靈感的白色幾何綠建築,由日本建築師坂茂所設計。臺南美術館二館典藏展示臺南在地、臺灣近代與當代藝術,更有典藏庫房、跨預展演廳、兒童藝術中心、輕飲食空間、景觀餐廳,品味臺灣美術史,就不能錯過美術館二館。

國立臺南文學館

國立臺南文學館

臺灣文學館是臺灣第一座國家級的文學博物館,同時也是擁有百年歷史的國定古蹟,前身為日治時期的臺南州廳,收藏豐富的臺灣文學、展覽、講座,以及文學咖啡坊,是熱愛文學遊客的必訪景點。

南門電影書院

南門電影書院

南門電影書院過去是日治時期的臺南放送局,近現代的洋式風格建築,坐落於臺南公園中。由南藝大與市府合作進駐,每月固定電影放映、過去電影產業陳設,一舉回味過去的觀影體驗及經典電影。

知事官邸生活館

知事官邸生活館

臺南知事官邸在日治時期作為知事辦事處、日本皇族御泊所,為臺南市定古蹟。現為知事官邸生活館,販售設計文創選品、家具家飾、餐廳酒吧、書屋、服飾及展覽課程等,轉型多元藝術、設計、生活美學的聚所。

府東創意森林園區

府東創意森林園區

府東創意森林園區建立於1923年,過去為臺南州立農事試驗場宿舍群,現為臺南市定古蹟。日式木造建築格局,在園區漫步宛如身處京都,有浴衣、茶道體驗、飲品輕食等親子活動,是在府城體驗日本文化的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