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項目
數量
小計
尚未加入商品
上架時間:2020/08/18

TOUR FOR HISTORIC RELICS 經典官邸深遊

特色街道及經典市場,結合美食、生活文化、歷史、自然的深遊路線,以新方式認識老臺南,體驗「新古都」!

  • 6景點總數(個)
  • 8總時程(時)
  • 2-4建議人數(人)
  • 建議交通建議交通
衛民街+萬昌街+青年路

衛民街+萬昌街+青年路

這三條路是年輕時尚的地標,從個性服飾店到巨型扭蛋機,吸引眾多人潮,引領城市話題。過去這裡其實是清代重要的政教中心,設有臺灣府署、鴻指園、領事府及原臺灣府考棚,逛街時邊留意遺址,感受歷史與現代的結合。

東市場

東市場

早在民國前3年坐落於青年路上的東菜市,鄰近城隍廟及東嶽殿。本身具有復古人文、藝術美學、傳統與創新等特色,特有的文化風格讓東菜市至今歷百年不衰。

知事官邸生活館

知事官邸生活館

臺南知事官邸在日治時期作為知事辦事處、日本皇族御泊所,為臺南市定古蹟。現為知事官邸生活館,販售設計文創選品、家具家飾、餐廳酒吧、書屋、服飾及展覽課程等,轉型多元藝術、設計、生活美學的聚所。

千畦種子博物館

千畦種子博物館

千畦種子博物館由一對夫婦在從事綠美化工程二十多年後,本著熱愛臺灣這塊土地的心孕育出的美麗園地,是專為種子設立的園地,採電話預約制,有專人導覽並提供各種類種子創意商品及DIY課程。

臺南神學院

臺南神學院

位於臺南東區的神學院在1903年建立,簡單樸素的灰色牆面點綴淡藍色尖拱木窗,為帶有歐式風格的神學院增添浪漫寧靜的氛圍。平日神學院上課,校園不開放參觀,僅於假日開放。

東門、東榮、府東、慶東街

東門、東榮、府東、慶東街

東門路沿線地區,日治時期被劃分為東門町,有歷史悠久的祝三多廟、龍泉井廟、彌陀寺、聖公廟、龍山寺等廟宇,及臺南神學院、東門巴克禮教會等西方宗教據點,更留有部分清代臺灣府城城牆遺址,為府城中西文化薈萃之處。